2012年8月16日

(小說/YOSHIKI + HIDE)【LIPS!】

 

● X Japan 同人小說,和現實人物、事件無關。

○日常生活梗 ,請確定沒有問題再點開。以上。

 

 

【LIPS!】

 

HIDE有個咬唇的小習慣。

 

工作中專心致志時往往緊咬下唇,日常微笑時也常抿著嘴唇,貝齒不自覺地壓向薄薄的下唇瓣,壓出一道深刻的坑,留下一抹病態的殷紅,丹脣因此顯得更水潤嫩膩。往昔濃妝艷抹時代,曾被YOSHIKI取笑他吃下的唇膏不知有多少。

 

  X  X  X  X  X

 

工作相關的公司送蛋糕來了。很罕有地,平常把這些甜點稱為“奶油/砂糖惡魔”對此敬而遠之的HIDE也伸手取了一塊。一般情況下應放在骨瓷上伴著銀叉佐以大吉領紅茶的高價位榚點,被HIDE赤手一抓儀態全無地往嘴裡送。

濃郁豐厚的鮮奶油立時迸發而出,滑順地擴散把HIDE滴得滿手都是。

一般情況吃著蛋糕的YOSHIKI看著恍如三歲幼童吃法的HIDE,忍俊不禁地苦笑。把手上的瓷碟擱在混音器上,想要把面紙盒遞給HIDE小朋友。

就在此時,HIDE吻上自己的手腕──不,他是舐走腕上的鮮奶油。丁香舌頭靈巧而若無其事地在手指之間糾纏,接著食指指腹像是勾勒出輪廓似的劃過嘴唇。鮮奶油潔白無瑕,但HIDE的動作卻令這一點純白顯得淫邪下流。

 

YOSHIKI突然感覺喉乾舌燥,他解開襯衫的一顆鈕釦。誰來給我添杯茶。

 

HIDE眼波的餘波瞄過YOSHIKI,才發現自己的動作在別人眼中看來是怎樣回事。WHO CARES?HIDE想。唇角扯出別有深意的微笑,信步走向YOSHIKI。「謝謝。」抽走一張紙巾。

過於靠近的身體距離令YOSHIKI有些不自在,別扭地扭動著調整坐姿。「HIDE!我的襯衫!!」這才發現HIDE把手按在自己的純絲襯衫上。而且還是剛剛被吮過奶油那隻手。

「啊抱歉。」HIDE輕輕把手收回。YOSHIKI盯著肩膊看,油脂在純黑真絲上形成一個掌形的印子,八成洗不掉。

「討厭~~」YOSHIKI發出有如少女般的嬌呼,這下子最近中意的襯衫要報廢了。「HIDE你怎賠我!」

「YOSHIKI對不起,」HIDE垂下肩膀裝出一面可憐的模樣。「毀了你的襯衫,對不起~~」雙手合十把面埋在雙肩之間,負荊請罪的樣子。

「我不管~!」YOSHIKI嚷著。他如女王般的任性在此表露無遺。「人家最喜歡這件襯衫了,HIDE你怎賠我!」把話說誇張也是他特點之一。

「這個……」HIDE揉揉頭髮:「我去找同樣襯衣賠你可好?」

「這件是限定版,才不可能找到一模一樣的!」

「這可難辦了……」HIDE垂下頭,輕咬下唇然後鬆開,舌頭從空隙中游出緩緩地舔過唇瓣,再回舔至另一邊──這是HIDE苦惱時的小動作。YOSHIKI近乎怨恨地發現他在此時仍天殺的被HIDE的動作吸引,他憤恨地別開頭不看。

 

「YOSHIKI?」HIDE試著呼喚。沒有回應。

「YOちゃん?」YOSHIKI的視線仍投向工作間的牆壁,彷彿空蕩的牆上有什麼好看的。

「TAISHO……」好吧HIDE承認或許玩過火了。他移到YOSHIKI身前,後者仍執拗地別著頭。「……別要生氣好麼?」

HIDE雙手按著工作椅的扶手,俯視身下的金髮男生。黑襯衫下的臂膀輕微抖顫著。糟了他把YOSHIKI弄哭了,HIDE心中一陣驚恐。需知道YOSHIKI除了尊橫的女王和矜貴的小公主以外還是個愛哭鬼。有時候HIDE也會為他脆弱的淚線而代他感到丟面,但這不代表HIDE能任由YOSHIKI落下眼淚。無論任何理由。

 

YOSHIKI並沒有作哭,只是為了HIDE的靠近而心猿意馬的自己感覺憤怒抖震。HIDE濕潤的呼吸吐息在YOSHIKI的髮絲上,但他已困窘害羞得無法叫HIDE滾開。

 

忽然,一個溫暖柔軟的觸感輕輕壓到YOSHIKI的額上,然後迅速收回。他抬頭一看,HIDE老是被咬得色澤紅艷的唇瓣正近在咫尺。額頭留下濕膩的涼涼的感覺。

當YOSHIKI理解到HIDE對自己幹了什麼時,面龐瞬間飆得比煮熟的蝦子更紅。

 

「HIDE!!!!!」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:

鍵盤死了大半,以滑鼠寫文章還是初次。平日的語感出走了(目死)

ZEN@20120816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