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8日

(小說/HIDE x YOSHIKI)【恐怖份子的盛大宴會】

 

● X Japan 同人小說,和現實人物、事件無關。

○ AU,X 是恐怖組織設定。

● 腐內容有,請確定沒有問題再點開

 

 

【恐怖份子的盛大宴會】

 

HEATH和TOSHI,還有PATA在走廊上狹路相逢。

 

「我在迫供時得到新情報要報告YOSHIKI。」HEATH說。

「這份是要交給YOSHIKI的財政結算表。」TOSHI揚起手上厚厚的一疊。

「我把一張記憶卡忘在YOSHIKI房間裡,正要去拿回。」PATA說。

目的地不約而同,三人一起出發。

 

眾人走到YOSHIKI的司令房間門前,面面相觀。PATA先開口:「HEATH你年齡最小,就由你去敲門吧。」

「咦~~」HEATH不忿地叫:「PATA你年齡最大,為什麼就不由你來?」

「事實上我比TOSHI還年輕一個月唷。」

「喂喂又關我事。」TOSHI一面置身事外的表情。

「可是你看來比TOSHI老啊!」年少氣盛的HEATH口直心快,深深刺傷了PATA的大叔心。

「為了這種毫無意義的事情也能吵一場,你們也夠了吧。」TOSHI扶了扶眼鏡:「我接下來還有許多正事要做,HEATH你還不去敲門。」

「可是……」

「這裡你的年資最淺,要聽前輩的話。」X的創建元老兼大前輩TOSHI如此說,後輩HEATH只能遵命。

 

唉……年紀輕總被欺壓,這在一般社會以至恐怖份子的世界都是不變的定律。

最後還是由我來嗎。HEATH嘆氣。

 

各人都不想敲這道門是有原因的。

 

HEATH敲響由橡木打造的厚實木門:「YOSHIKI大人,你在嗎?」

雖然並不把他看成“大人”,但禮儀上仍得加上敬稱。畢竟他是這個組織的司令。

 

……

久久不聞回應。

 

奇怪。

剛剛才問過士兵確認YOSHIKI在房間內。

 

「YOSHIKI大人?」HEATH不停地敲擊大門。發現門沒有鎖上,三人索性推門走進房內。「YOSHIKI……!!!!」

率先映入三人眼瞳的是幅不爭氣的景象──YOSHIKI和HIDE的調情場面!

 

YOSHIKI此時穿著黑色魚網裝,衣服上唯一不透視的艷紅飾帶根本起不了遮蔽的作用;夾帶銀光的黑色蕾絲絲襪,同色系皮短靴。金黃的大鬈長髮華麗地在頸部背間披散,整個人坐在HIDE大腿上。而HIDE呢,一手放在YOSHIKI的腰間……再下方;另一手原本正抬起YOSHIKI的下巴,但被跑進來的三人嚇到而不自覺把手縮回。驚訝的面上嘴角都是曖昧的嫣紅……與YOSHIKI嘴唇上已糊掉的口紅色澤同出一轍。

 

「TOSHI……PATA……還有HEATH……」HIDE像個做了壞事被發現的孩子般,整張面孔情不自禁地漲得通紅。

相較於HIDE剎那間不知如何反應的慌亂,YOSHIKI倒是一副落落大方做得出就不怕被看到的模樣;只有挑起的眉碩傳達著好事被打斷的不悅。

……這隻(?)畜獸的字典中大概沒有羞恥這個詞。三人心中不約而同想到。

 

HIDE慌張起來,手忙腳亂間竟不慎把YOSHIKI推開。YOSHIKI立即抓住HIDE在衣服半露的香肩,穩住身體後更乘勢報復般往那雪白光潔的肩膊一口咬下。

「呀……」不用懷疑,這道令人面紅心跳的嬌喘聲,正是由HIDE所發。

 

「這兩個人類之恥……」PATA暗暗嘆氣時,TOSHI已忍不住挺身而出仗義執言:「你們這對偽新婦夫婦別在工作時間耍花槍,知不知道旁人看著也覺得噁心!」

 

「什麼嘛……」YOSHIKI疼惜愛憐地撫摸著HIDE肩上的咬痕──明明是他幹的好事,對TOSHI的話不以為然:「我們才還未結婚呢~」

 

全場皆倒。

重點並不是這個吧……死YOSHIKI這種爛回答還給我振振有辭。

 

「對了!」YOSHIKI突然醒悟般,轉身問HIDE:「HIDE為什麼我們不結婚喲?」

全場再倒。

 

活了半輩子還未想過這回事,HIDE也被問倒了:「這個……為什麼要結婚呢?」很率真但傻傻的回答。

這個答案當然不能令YOSHIKI滿意。YOSHIKI聞言,立即從HIDE膝上跳下來。活像被騙失身的少女般:「HIDE原來你只是打算和我玩玩的嗎!你這個不負責任的男人!!!」

「當然不是不想啦……」HIDE單純卻很聰明,急中生智連忙分辨道:「可是,TAISHO你想想,若結婚後遷戶口你不就要改姓氏了麼?松本佳樹,聽起來怪別扭吧。」

「原來如此」YOSHIKI思忖道:「所以HIDE你才不想我入籍啊……」

「對啊、對啊。」HIDE附和著。雖然理由有些牽強,但能把YOSHIKI呼嚨過去就好。房間裡另外三人都一副隔岸觀火饒有興趣的樣子……也不幫幫忙!HIDE怒瞪向他們。

「說的也是……」YOSHIKI喃喃自語。

 

正當HIDE以為危機已過正要舒一口氣時,YOSHIKI眼波一轉,靈光乍現:「可是由HIDE你嫁給我不就好了嗎?林秀人聽起來很悅耳吧。」還一面“這名字真不錯”的表情。

HIDE大驚。YOSHIKI這個人腦子好使但老是慢一拍,該死早知道就扯開話題不應讓他有時間思考的!

「但是……TAISHO,以我倆的關係怎麼說也是應該由你嫁我吧。」他說的“關係”看來是指誰上誰下。

身為軍事參謀長,向來以冷靜見稱,遇事不慌不忙的HIDE這下看來真的慌了。

「這種名分上的小事你還計較!」YOSHIKI雙手叉腰怒了:「何況昨晚你不也受了麼!」

 

自家閨房事被公佈天下,HIDE偷偷瞄過旁邊的三人。他們雖然一面節哀順變的表情但難掩嘴角的抽搐。完了三天之內這三個大嘴巴一定會散佈至組織人人皆知了!

 

「你們全堆在這裡幹什麼……」此時TAIJI推門而入。

HIDE如見救星般向TAIJI撲去。太好了雖然平日常常拳來腳往(HIDE正面打不過TAIJI所以多用偷襲的),但自古有云男人的友情是從拳頭間建立起來的,在關鍵時刻總會守望相助吧!

「TAIJI,你說HIDE入我家的籍應該可以吧。」YOSHIKI冷笑一聲先發制人。竟敢在我面前對其他男人投懷送抱!

「……啊?」TAIJI剛進來還不明就裡,但低頭一看HIDE一面哭眼婆娑快要哭出來的求救模樣,毫不猶疑地送他一程:「這個嘛,當然OK啦!」

 

OK個大頭!HIDE哭喪著臉。死TAIJI你背叛我!!!

誰叫HIDE不務正業老是逃班和YOSHIKI玩,把正事全丟到TAIJI頭上, 此際TAIJI不乘機私報公仇更待何時?

「你們都老大不小了,定下來也好。」

TAIJI的正論聽在HIDE的耳中,與阿鼻地獄的叫喚沒有兩樣。

 

「你們呢,」YOSHIKI轉向TOSHI、PATA和HEATH,「會反對嗎?我們的婚事。」

「不……那敢……」三人今天的同步率異常地高。「首領你決定了的事我等那敢有異議。」

「這是老大你的人生大事,你喜歡就好。」HEATH逢迎討好。

「HIDE你和YOSHIKI男大當婚(?),好好考慮一下吧。」PATA拍拍HIDE的肩膀。

 

看來這四人已連成一氣齊心要置身事外了。

畢竟HIDE和YOSHIKI這對重量破壞級情侶一直以來帶給他們的麻煩也夠多了,眾人也再懶得陪他們耍花槍。

反正再糟糕,也只是HIDE的問題而已。

 

※ ※ ※ ※ ※

 

然後,HIDE和YOSHIKI的婚禮,竟就真的密纙緊鼓地開始籌備起來。

 

婚禮場地決定選址位於歐洲最下方,被稱為歐洲火藥庫的巴爾幹半島;即使選擇舉行西式婚禮儀式,繁文縟節還是一大堆……

誰叫當事人是那個無論大小事項都完美主義吹毛求疵的YOSHIKI呢。

好比說婚紗,就特地到法國巴黎的百年傳統名店,訂做十米超長裙擺的超豪華禮服……(當然是YOSHIKI穿的。)

光是換上禮服就需全店上下人員幫忙。服待YOSHIKI試裝的店務員小姐先從房間走出:「松本先生久等了!尊夫人穿上敝店的婚紗真的萬分漂亮呢!」

「入籍的是我,為什麼還是他穿婚紗啊……」HIDE喃喃自語道,被店務員小姐領至扉風後。「我也想穿白紗啊!男裝禮服好無聊……」竟然是介意這點……

 

「先生?」聽見店員的叫喚聲,HIDE抬頭一看,竟就看呆了。

身前的YOSHIKI穿著古典造型的長袖蕾絲婚紗,各處鑲上華麗閃爍的水晶,胸前的一抹蕾絲反而顯得誘人。新娘(?)嬌艷如白玫瑰,神氣地抬起頭來:「怎樣?我美麗嗎?」

「還不差吧……」HIDE乾咳一聲掩飾害羞:「不過我穿應該會更好看。」

 

……HIDE,你是認真這樣想嗎?

 

除此以外,喜帖也早就發出。但由於HIDE和YOSHIKI都是恐怖份子,邀請的來賓都比較……特殊。

「簡直……就是全球恐怖主義團體的高層名單啊……」或者說是通緝名單?「反恐組織看見這個一定很高興。」身兼婚禮公關的HEATH看著嘉賓名單,汗流浹背。

順帶一提,雖然當時因為好玩讚成把HIDE和YOSHIKI送作堆,但後續的細節工作令各人都大感後悔……誰想到婚禮前竟有天文數字的準備工作!可是此時已無法回頭了。

「才不是呢,」YOSHIKI說:「我擬名單時也有邀請一些與我們有交往的國家元首啊。」

「他們打死都不可能會來的……」

 

※ ※ ※ ※ ※

 

A國反恐備忘(機密/只供內部參閱):

近日在本國恐怖份子的活動守轉向地下發展,目睹恐怖份子成員的報告亦大幅減少。可合理推斷他們正將來的活動進行籌備。由於已有一段沉寂時間,有理由懷疑將會發動大型的攻擊/活動,或已分散部署至目標國家。各國應提高警覺,注意出入境口岸,加強檢驗可疑人士。

 

C國國安部內部文件(內部傳閱):

近日國內數名政府人員疑似收到可疑郵件(姓名不透露),唯最後無人承認曾收過類似郵件而無法追查來源,亦無法追查受影響人數。國安部希望若有同僚收到威嚇應立即向局方報告,杜絕非法行為。

 

H國國防部備忘(極機密/只供相關人員參閱):

根據我國滲透在外的情報人員的消息,C國亦疑似有政要收到由恐怖份子寄出的郵件(情報未經証實)。在竊聽中出現類似“紅色、炸彈”的詞,懷疑為共產主義組織正策劃發動炸彈攻擊。現在不排除C國中政府中已被沁透,或有官員與恐怖份子有連繫。目前本國內並未出現該相關郵件的情報,但亦要提防恐怖份子向本國人員招手的可能性。

 

Z國反恐組反恐日常報告(節錄):

……北方地區的恐怖份子正翹首以待,一如暴風雨前的平靜……不能輕視其可能造成的傷害,通告國境人員提高警覺,留意出入境人士……

 

E國對其他國家發生的秘密通知(機密):

有消息指出,有已退隱的前恐怖份子頭目日前在本國出現,根據估計他是次是取道本國前往西方國家。該恐怖份子已退隱多年,為近二十年來首次發現行蹤。雖然該恐怖份子退隱已久,但對各地的恐怖組織仍有一定程度的號召力。是次出現目的不明。本國已密切關注其行蹤,也請各國加強戒備。

 

位於中東地區的R國反恐通告:

本國的秘密活動份子將可能在日內大批離開本國。目前目的地不明。根據過往經驗,他們將分批喬裝成旅客,混進一般民眾出國,故可能難以辨識。機場、海岸及陸路關卡已加強警備應變。

 

P國內部反恐備忘:

Z國日前公佈在出口貨船內檢獲大批爆炸物品。該貨櫃預算目的地為歐洲下方的巴爾幹地區。自二次大戰以來巴爾幹半島被稱為『歐洲火藥庫』,在歷史上有著特殊意義。不排除恐怖份子組織正準備以巴爾幹半島為據點,作為以後發動恐怖攻擊的基地。聯合國已通知當地國家加強反恐工作,並考慮在恐怖份子於當地眾集時,請周邊鄰近的A國及R國出兵支援。

 

※ ※ ※ ※ ※

 

「討厭!我特地預定的煙花全被充公了!」YOSHIKI生氣地嚷叫。一般被寵壞的大小姐會擲洋娃娃或枕頭洩忿或許感覺很可愛,但YOSHIKI卻能抓到的都可能擲,桌椅鋼琴(!)什麼的,幾乎把房子拆散。

直至YOSHIKI力氣用盡坐在地上喘氣時HIDE才敢上前安慰:「算了吧,現在整個巴爾幹半島都佈滿反恐組織,婚禮看來也沒辦法舉行了。」

「可、可是……」YOSHIKI哭眼婆娑。

「我知道我知道。他們真離譜,竟然令TAISHO精心策劃的婚禮付之流水,真的太過份了!」

YOSHIKI委屈極了,投到HIDE的胸懷中大哭特哭起來。HIDE拍著YOSHIKI的背部半晌說:「TAISHO乖,婚禮而已,遲早總有機會再辦的。」

「但是……人家費盡心機預備好一切的……」不甘心的說!

「笨蛋TAISHO,」溫柔地抿去YOSHIKI眼角的淚水,HIDE微笑著說:「只要你願意,我倆隨時都能結婚呀。」

「真的嗎……?」

「當然了。」

「果然還是HIDE你最好了!」YOSHIKI破涕為笑,把HIDE滿懷抱住。

 

※ ※ ※ ※ ※

 

「風暴過去了麼?」眾人的目集中到剛走進房間的HIDE。

「嗯。好不容易才能安撫YOSHIKI呢。」HIDE看來十分疲倦,懶散地躺到沙發上。

 

「HIDE恭喜你,若非煙火被截獲了,你也不知如何混過去呢。」TAIJI故意取笑道。

「一開始就不可能順利進行吧。」HIDE閉上眼回答。

「你是說……」HEATH不明白。

「反恐組織又不是全死光了,這麼明目張膽的鋪張舉動他們不可能沒發現。」

HEATH接下去:「……而那些反恐組織,怎樣說也不能容許恐怖份子聚首一堂。於是便會介入破壞。」

「所以說,」PATA總結。「HIDE你早就預計到這個婚禮不能舉行。」

「還有,房間的損壞由你負責。」負責財政的TOSHI順勢插嘴。

「所以我早說HIDE是個壞男人。」TAIJI壞笑著說。「看來YOSHIKI也被你瞞過了。」

「嘿嘿……」各人會心微笑。

 

「你們這堆混蛋……」HIDE斜眼瞄過房間的眾人。「整件事最初不也就是你們推波助瀾才發生的!也沒誰尊重過我的意願啊。」

「其實HIDE還是不願意結婚啊。」HEATH並不是疑問,而是感嘆。

 

HIDE高深莫測地笑了。「這種事,我認為還是應該由男方主動提出才對。」

 

我會說的。 總有一天。

由我來向你求婚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:

又一篇庫存的,有點舊的文。

 

zen@20120808

 

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