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3日

(小說/YOSHIKI x HIDE)【那兩人,正在戀愛中】 CH.7 (完)

 

● X Japan 同人小說,和現實人物、事件無關。

○ 腐內容有,請確定沒有問題再點開。以上。

 

 

CH.7

 

名貴跑車風馳電騁,在晚上的街道呼嘯而過。駕駛座的YOSHIKI專心地望向前方,不作一聲。旁邊的HIDE內心忐忑不安,卻不敢作聲打擾。

從駕駛路線看來,目的地應是YOSHIKI的公寓。

HIDE偷偷瞧向YOSHIKI。他的表情鐵青,有種森寒的威嚴。

 

難道他生氣了嗎?因為自己到酒吧去了?HIDE不安地猜想。

雖然只是對方單方面的約束,但HIDE還是擔心會令他失望。

自己真是個沒出色的人呢。HIDE心中隱忍想著。剛才在酒吧中才想著對方沒資格去管自己,才不消半刻卻已後悔起來。

 

要談一下……嗎?

以他所知,這種‘談一下’多半沒什麼好事呢。

 

莫非……他已對我失望了嗎?

 

好不容易才明瞭自己的感情,想不到轉瞬就迎來終結。HIDE悲觀地想。 意志消沈。

一直以來他以為自己樂觀積極,但現在碰上這情況,才發現自己並非如此。到底是陷入戀愛中自己成為了另一個人,還是那才是真正本性呢?

 

車子到達YOSHIKI所住的高級住宅區。YOSHIKI停泊汽車,領HIDE到他家裡去。

一路上,是無盡的沈默。YOSHIKI表情木然,HIDE無法解讀那張俊俏而高深莫測的臉,因此更為消沈。

好不容易進入房子內,YOSHIKI把外套脫下收好。突然說:「你去了酒吧。」

 

詭異地,這句話不是指責而是敘述句。

 

果然生氣了唷。HIDE想。

「讓你失望了嗎?」HIDE似要隱藏自己的沮喪般,強打精神的笑說。

「不……」YOSHIKI緊張地回首,像是生怕HIDE誤解般澄清。「不是這樣的……!」

陷入混亂中的YOSHIKI支支吾吾。「比起令你生氣……我想說,酒吧什麼的其實一點也沒關係。我也反省過了,是不應該對你處處管制的……」心高氣傲如他,‘抱歉’二字果然還是無法直接說出啊。

「你是說……」沒料到對方的話,HIDE一臉如夢初醒的表情。「其實你是要向我道歉嗎?」

「當然了,不然你以為是啥啊?」YOSHIKI反問道。

「我還以為……」HIDE舒一口氣說:「我還以為……你要跟我談分手啊……」

 

太好了原來不是要結束,HIDE打從心底的感到如釋重負。像是虛脫似的一放鬆,整個人無力地癱坐到身後的沙發上。

思忖著為何對方沒有回話,抬頭只見YOSHIKI滿面盈盈笑意,正在凝視自己。

 

「HIDE,你說分手……」YOSHIKI含笑問道:「那就等於承認我們一直在交往了麼?」

HIDE的臉孔迅速地竄紅。「才、才不是這樣的……」

「原來HIDE早就認為我倆正在交往中啊,」YOSHIKI狡黠的腦袋在此時轉得飛快。「而且還以為我要提分手而擔心著嗎?我都不知道原來自己被這樣愛著呢。」

「混蛋,你也太樂觀了吧!」HIDE氣呼呼的說,不料下一秒立即被YOSHIKI撲倒。幸而身後是寬大鬆軟的沙發,堅固地承受著二人的體重。

HIDE往上朝望,對上YOSHIKI的灼灼目光。

「光想著如何道歉已經夠我煩心了。」以雙手支撐著上半身,YOSHIKI注視身下的人,一面的樂不可支。「我果然不及HIDE厲害呢。」

「YO你先別佩服我。」HIDE訕訕的說,被人壓著而且還是YOSHIKI已夠讓他難為情了。「你……很重耶。」

當然YOSHIKI才不會輕易讓他得逞。「才不要。」

「什麼?!嗯……!」HIDE接下來的抗議聲音被YOSHIKI以唇堵住了。

 

唇齒纏綿過後,YOSHIKI依依不捨地從HIDE的唇上抽離片刻,指腹撫過對方嫣紅的臉頰,柔軟若嬰兒的肌膚。

「……YO?」被吻得七葷八素的HIDE雙目婆娑地低喚。

剎那間,有什麼被點燃了。

性急的手指匆忙而霸道地把HIDE身上的衣服扒開,YOSHIKI柔軟的唇瓣欺上HIDE的鎖骨。

緊貼著的身體輕易感受到對方的焦躁。HIDE不自覺地開始喘息。

 

這次死定了。在被欲望包圍之際,HIDE腦中只餘下這個念頭。

 

X X X X X

 

「HIDE。」

「……」

「HI~DE~」

「……」對於YOSHIKI充滿愛意的呼喚,HIDE卻是無心回應。

 

腰痛死了。全身都痛死了。全身上下的肌肉都在慘叫。

誰叫YOSHIKI連到床上的這點距離也忍不住,結果全程在沙發上……想及此,HIDE的臉再次擦上紅霞。

 

「喂。你這人啊,一點也不可愛啊。」

「對啊,」HIDE賭氣地橫他一眼。「我才不像你喜歡的那種性感小貓咪啊。」

「你看雜誌嗎了?」YOSHIKI滿心歡喜從背後抱著HIDE。「我跟你說啊,那天我想要跟記者說的才不止這些。」

還有下文嗎?!HIDE一面黑線。

 

「我還想跟他說,我喜歡上一個人,他就和貓咪一樣可愛,卻也和貓一般難以捉摸。那個人一點也不清楚自己有多大的魅力,也不明瞭他的吸引力是多麼的要命,這令我十分頭痛。」

「……」再笨也知道YOSHIKI說的是他,何況HIDE一點也不笨。

「所以啊,我唯有盡量讓他待在我身邊,想要獨佔他。雖然我也知道這是不可能的,因為他有著自己想要做的事。可是,當他不在我的視線範圍中,我就不能自已地感到焦急方寸盡失。看著他時,卻是感覺不可思議的安心。竟然變成既小心眼又重獨佔欲的人,一點也不像自己啊。」

「……幸好。」

「啊?」

「幸好,你沒有對記者和盤託出。」HIDE說。「不然大眾就會知道我家的團長是笨蛋。」

「可惡,你別忘了是你令我變成笨蛋的!」YOSHIKI裝作生氣的摟住HIDE。

 

沈溺於YOSHIKI的溫暖懷抱中,HIDE恍惚的想,喜歡上這種笨蛋的自己,其實也是個笨蛋吧?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:

寫完了~真的寫完了~(握拳)

這次忍耐至最終回才寫後記。

原來想寫三~五千字的短篇,寫著寫著竟生出了萬六字!Z也嚇一跳。

最初打算寫一篇輕鬆的戀愛喜劇,可是到了第四話左右不知怎的走向漸漸沈重起來……

明明是依著大綱進行(汗)

對了,酒吧中想要吃豆腐的虎豹豺狼並不是YO的想像而是真有其事,只是HIDE太遲鈍沒有發現(笑)

 

ZEN@20110622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