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30日

我家第二位1/3住人來到了~!!(crobidoll - Nia)

 

寄來了寄來了vvv

這是Z第二個1/3的BJD~因為在千禧之前就有了1/12的BJD,

就是豬仔和樂、沙蘿和伊甸。

 

Z:「千禧,那就麻煩你拆封了^^」

千禧:「???好小的包裹啊?裡面真的有人嗎?」

 

千禧:「裡面有什麼呢?」

 

千禧:「就是這個嗎?你訂了mousepad?」

Z:「才不止呢,這個是節日贈品而已。你再找找看~」

 

千禧:「就是這舊泡泡紙?」

Z:「嘿嘿嘿……」

 

千禧:「另外還有眼珠呢。」

Z:「對~很漂亮的紫色吧~~」

 

拆開……

千禧:「呀!就只有一顆頭~」

Z:「因為身體遲些會再訂另外一家的,所以今次只訂了頭……」

 

正面照。

原廠官妝很不賴。

 

和千禧的祼頭比較,眼眶大了有一倍!!

千禧:「光著頭很羞恥啊////」

 

千禧的頭圍是是8吋,新來的是9吋。只差一吋但感覺大了不小;;;;

 

背面比較圖。兩顆燈泡。

 

側面比較圖。

可以看出比千禧的輪廓線條更明顯,而五官的基線也在差不多的位置,

只是頭蓋骨後腦勾大上了一圈。

 

之前就覺得千禧的WIG太鬆(明明是買1/3小頭SIZE),

試了試果然9吋也能戴;;;

 

因為還未有BODY,就借用千禧的身體來用一下吧;;;

其實實物有一點色差,千禧的LATI身體膚色比較黃,頭的膚色比較粉。不過拍照好像看不出來。

 

好可愛的孩子!(撤花)

 

現在正式介紹,這是我家的新住人~~

一夜(カズヤ)!

 

厚上唇好可愛vvv

而且想不到和紫色眼珠這麼合~

 

設定是千禧的學弟,

其他的在住人介紹裡再寫(笑)

一想到要給他們做一樣的校服就興奮起來了~~

 

現在,請一夜君先說一句話~~

一夜:「請快點入手我的身體……」

Z:「這個……由不得我話事啊;;;」

 

以上。謝謝觀賞。

3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要不是看到之後頭顱的大小對比,我說,戴了這白短髮的千禧十足是攻。開頭的相片,如果不配對白,簡直就是傲慢的攻在看買.來.的.老.婆.的盒子,再拆箱驗收。

希望小攻得上攻啦~

ZEN/眠羊串串 說...

兩個其實都好受(爆)不過年下攻這念頭太誘人了...或者其實是百合(再爆)

匿名 說...

!!! 這發言太爆了。自重! XD
年下攻?…嗯…很難想像…對年下的人,我是超S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