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9日

(小說/YOSHIKI x HIDE)【-Aholic】

 

● X Japan 同人小說,和現實人物、事件無關。

○ 腐內容有,請確定沒有問題再點開

 

 

【-Aholic】

 

《YOSHIKI’S SIDE》

 

因各種原因,宣傳照的拍攝進度嚴重落後。當首先拍攝的YOSHIKI完成之際,己比原本通告所預定的時間延遲接近三小時。

現場的工作人員都忙著將進度趕上,於是通知最後拍照的HIDE的任務,便落在拍攝完成比較清閒的YOSHIKI身上。

 

YOSHIKI不情不願地沿著樓梯,來到當成化妝間使用的地下室門前。房間裏的人此時應閒得發慌了吧?YOSHIKI想著,推門而進。

「HIDE君~在嗎?」推門的瞬間YOSHIKI才發現忘了敲門,連忙補上一句。希望HIDE沒有在做奇怪的事就好,不然就尷尬了。

 

只見HIDE坐在鏡前的椅子上,身體一動不動。像是沒聽到YOSHIKI的叫喚。被髮型師精心處理過的鮮紅色長髮華麗地聳立著,幾縷自然垂下的髮絲蓋在臉上,看不見表情。

「HIDE君?」YOSHIKI向HIDE走近細看,HIDE歪著頭,如火焰般吐艷的紅髮沿著光潔白晢的脖子偏向一旁。有若一朵巨大的紅玫瑰,莖幹承受不了花苞的重量而搖搖欲墜。藏在花瓣中的,是一張熟睡的臉。

 

睡著了啊。YOSHIKI微笑,只覺得理所當然。HIDE是他們之中最守時的一位,會在約定的時間之前提早到達;而且因為HIDE擁有美容師証書,對衣妝特別講究,每次都用上比其他團員多一倍的時間,也是不得不提早準備的原因之一。有空閒時更會幫助其他團員打點搭配,久候下怕是已經累了。

YOSHIKI仔細端詳著HIDE的臉龐。沒有表情,一如孩子般的熟睡的面。YOSHIKI只知道HIDE清醒的面,即使餘閒時仍然是活蹦亂跳,精力十足地找人聊天玩耍的HIDE。但在此時,在這個昏暗的地下室看到的待在一旁靜靜休息的HIDE,竟有種窺探了HIDE私穩的罪惡感覺。YOSHIKI用指腹輕按額角,讓自己清醒過來。不過是張睡臉而已,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呢?

反正時間還多,就讓HIDE好好地休息吧。YOSHIKI想著,不過……這樣子歪著頭睡,脖子不會痛嗎?

 

YOSHIKI推推HIDE的肩膀,沒有醒來,似乎睡得很熟的樣子。於是YOSHIKI輕輕地將HIDE橫抱起來,移到化妝室另一旁的沙發上。HIDE竟然仍沒有醒來。

「還睡的真熟呢……」YOSHIKI訥罕道。在厚重衣服的包裹下,單薄的胸膛正安靜地起伏著;平穩的呼吸。抹上口紅而顯得艷澤的嘴唇微微張啟。YOSHIKI的指尖輕輕掠過HIDE的柔軟的唇瓣,感受到那溫熱的吐息,仿佛是種邀請的誘人芬芳。使YOSHIKI頓感喉舌乾燥。

 

HIDE的唇正在誘惑著我。

如果吻下去,所有煩惱都會因此而解決吧?

一直以來的思念會從此煙消雲散,還是會變得愈發強烈呢?

 

自己和HIDE都是男人。這一點YOSHIKI很清楚。所以他從未奢望能和HIDE有比伙伴更進一步的發展,反而因此滿足於現在的位置。像家人一般熟悉;像戰友一般信賴。既親密亦能保持私人的空間,能夠維持不讓對方得知自己真實心情的距離。

 

若非HIDE熟睡著,恐怕YOSHIKI死也不肯在他面前流露出自己的心情吧?那怕只有一點點。

 

YOSHIKI也想不到自己會這麼喜歡HIDE,喜歡到不敢觸碰的地步。身前的人是無法觸及的存在,無論如何也是他不能得到的。HIDE怎會知道,YOSHIKI對他竟然存有慾念,並且為此而苦惱掙扎?而且是那個以為所欲為見稱的YOSHIKI啊!YOSHIKI自虐地想著,嘴角沁出憂鬱的苦笑。

並不希望HIDE被自己的欲望沾污呢。對YOSHIKI來說,HIDE就是這樣的存在。如果吻了下去,感覺再也無法回到原來的位置。

和HIDE的保持著現在的關係,那是底線,亦是YOSHIKI理智死守的最後據點。

故此YOSHIKI心中暗自發誓,永遠也不會對HIDE表白。

 

一切肯定會結束的。如果吻了下去。

 

當YOSHIKI靠近HIDE時,這個念頭便會浮現在腦海中。無論多想要觸碰他,即使天人交戰了無數次,每次都得到同樣的結論。因而壓制了YOSHIKI的行動。

愛人是地獄。心中烈焰般熊熊燃燒著的感情,表白出來會把一切蔓延燒燬,自身懷抱著會把自我焚毀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《HIDE’S SIDE》

 

HIDE醒來時,首先注意到的是造型已被壓壞的頭髮。

 

啊啊啊呀呀……無聲地吶喊著。那可是得花上四十五分鐘才能弄好的髮型啊!為了保持頭髮的型狀完美,HIDE即使睏了也只能坐著打盹,不敢躺下休息。HIDE望向鏡中頂著塌掉髮型的自己,鏡子同時反映出在另一個沙發上半躺著熟睡了的YOSHIKI。

HIDE瞬間明白。就是這傢伙幹的好事,害我弄了好久的心血結晶付諸東流吧。

這傢伙擅自將自己移到沙發時,應該沒想過為什麼自己要這樣睡,大概也沒考慮到攝影造型的原因吧?HIDE想,肯定沒有呢。可是HIDE沒有絲毫的憤怒,唇邊反而露出淺淺的笑靨。

 

「Taisho……你怎麼來了呢?」HIDE趴在剛剛睡過的長沙發上,伸手拉拉YOSHIKI的頭髮。

YOSHIKI並沒有醒來。金色的長卷髮披散在雙肩上,一片奢華的黃金色灑在黑色的外套上一如晚霞般絢麗耀目。YOSHIKI正安詳的熟睡著。他的雙目緊閉,纖長而濃密的睫毛在臉龐上留下投影。

眼前的人擁有極漂亮的側面線條,HIDE想。是身為美容師的他,看過的人之中最漂亮的輪廓。

皮膚光潔細滑得看不見毛細孔。HIDE忍不住伸出手摸,觸手之處不若女孩子的臉蛋軟綿綿暖呼呼的,卻是油光水滑的繃緊著。

HIDE微笑,手背來回輕撫過YOSHIKI的臉。他並不擔心YOSHIKI會因為自己的惡作劇醒來。HIDE很清楚,和淺眠的自己相反,睡熟了的YOSHIKI才沒這麼容易甦醒過來。

 

手指輕輕劃過YOSHIKI的唇。為什麼會喜歡上這個人呢?HIDE想來也覺得不可思議,卻是意識到自己的情愫時,才發現自己在不知何時就已經愛上了。明明最喜歡女孩子了,卻同時不可救藥地被YOSHIKI吸引著。

 

HIDE俯身,把雙唇疊在YOSHIKI的唇上。那是一張結實而乾燥的嘴唇,卻比HIDE吻過的任何一張唇更能使他心情激動。

心跳的聲音彷彿在這間狹窄的房價內反射廻響著,強烈鼓動著的心臟快要跳出來了。

唇瓣互相婆娑磨擦著,最終HIDE戀戀不捨地離開YOSHIKI的唇。自己磚紅色的口紅落在YOSHIKI抹上鮮紅色的嘴唇上,二者混雜調出沈重的色調。

 

只有這時才可以吻你,就趁你還未甦醒前。

HIDE想,YOSHIKI不會猜到HIDE竟然喜歡上自己,並已暗戀著好幾年了。

 

HIDE自認,他並不理解YOSHIKI這個人。不若相伴了一輩子的TOSHI,他們之間有無言的默契。YOSHIKI也會坦率對他敞開心門。

即使HIDE多努力,仍覺得與YOSHIKI有著遙遠的距離。YOSHIKI的心機嚴密,猶如築上一道高厚的城牆。無論HIDE再熟絡再親近,在最後的關頭YOSHIKI總是欲言又止,婉拒HIDE進入。HIDE想,YOSHIKI默默地在關鍵的地域設下防線,是因為那是他不能逾池的地方嗎?

 

無法前進。HIDE無可奈何地被放置到這個位置上,無法動彈,卻也沒辦法放棄。

苦澀的笑容在臉上漾開。為著自己的無能為力。即使YOSHIKI此刻近在呎尺,仍猶如在HIDE伸手無法觸及之處。

不過,即使無法讓YOSHIKI成為自己的人,HIDE仍可以讓自己成為YOSHIKI的人。他是YOSHIKI的Guitar,只要他還在X,便能理所當然的待在YOSHIKI身邊。

就種喜歡到即使只能遙遙相對,便已別無所求的情感,還是有生以來的第一次呢。

 

HIDE曾經認為,為著無望的感情不能自己是很愚昧的一回事;可是當自己涉身其中時,卻頓覺泥足深陷,無法自拔。

 

zen in 091209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