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5日

X Japan LIVE 倒數進行中

 

現在是凌晨三時,距離X Japan live 開始還有29小時,

我的心跳正在倒數著,還有149142次。

 

跟你說唷,我等待你們已經等了一輩子了,

從我十三歲那年開始的牽掛,是一個整整的十年啊。

 

yo昨天提醒了我,

原來這是X在日本以外的第一次LIVE!!!(在L.A.那次不算?)

HIDE也會在一起吧。

好想為他介紹,HIDE君你是第一次到香港來吧,

這是我在住的城市啊! 我知道的好吃好玩兒的地方,全告訴你。

 

有點想哭。

LAST LIVE時我看不了,引以為憾,

原本以為無法再次看到你們一起再度演出,

倒是很高興我錯了。

 

仍然,深愛著你們。

請讓我呼吸你們吐出的空氣,

請讓我看到你們看見的風景,

現在我感覺到,是令人窒息程度的幸福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