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7日

8字不合

雖然通勝沒說,不過今年應該被電剋著了。sosad。

z 的經驗是,harddisk千萬千萬千萬千萬不要買雞牌。例如sexxxxx,或者fuxx(不是粗話)。


小電2號(notebook)死harddisk,fine,

我買s牌時試過兩個星期就壞掉了,服役大半年沒功勞也有苦勞吧。

反正f牌是原廠給的,沒有選擇。

但可以告訴我這漏電是什麼回事?!!!!

為什麼我手一放上鍵盤上打字時就會被電電電電電?

是在進行心理學實驗嗎?


這時小電3號um行vista行的我好乏力,

降grade xp 等待中……


而至於wireless的連接問題,我就只說一句:算吧啦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