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1日

金石堂首次訂書嘗試。

 

Z喜歡逛書店但懶搬運,所以在網上購書已有一段時間,算是累積了一點經驗。

訂日文書刊時用過AMAZON.JP(運費超貴)和YESAIA(音樂相關書籍。後來書價愈來愈貴就沒有用了)

中文書方面,因價格原因以往多數找樓上書店代訂。逛書店本來就自有其樂趣,但要把書抬回家卻是苦差事。

後來發現在二樓書屋網購郵費便宜,雖然書本身價錢不及樓上書店仍比一般連鎖書店便宜,不過因為能躺在家中等收書感覺太悏意,最終懶人還是用網購為主……

 

不久前看到金石堂推出了香港的直送服務,運費比以往直送便宜了一大截而且能在OK便利店自取,

恰好Z家樓下就有OK,方便之極。

 

這次砌好書單,一口氣訂十本。運費570台幣,折合大約150港紙。總價比二樓書屋便宜一點點,還算可以。

書展嘛……反正今年不打算去。

 

只是網購書本就不能當驗屍官挑完美書況,送來時書籍邊角有撞痕也只能自嘆倒楣,是網購的最大缺憾…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