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3日

兔年來臨~~!!


伊甸:「咦……為什麼我是兔子打扮?」


佳奈子:「因為母親剛剛發現今年是兔年,連我的衣服也不換,就叫我們來代表拜年~」

伊甸:「……真是個隨便的人;;」


於是,佳奈子和伊甸二人一起拍攝賀年照片。

可愛可愛vv


此時,有一隻奇怪的兔子出現了。

 

原來是ヒデト君~

ヒデト:「也讓我加入吧~」


佳奈子:「ヒデトさん你在幹什麼啊~」

伊甸:「怪兔子!」

ヒデト:「太過分了為什麼不讓我看佳奈子的兔女郎裝……不,是不讓我參加賀年~」

所以……最後就成為三人合拍的偽家庭賀年照(笑)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後話:

佳奈子:「來試試看這個~」

ヒデト:「嘩~不要啦好奇怪!!」

佳奈子:「剛剛你不是也戴了兔子帽嗎?」

ヒデト:「那個不一樣吧!」(有什麼不一樣?)

佳奈子:「嗯~很適合你呢~~」

ヒデト:「……我可以脫下來了嗎?(汗)」

恭喜你們變成笨蛋情侶了♡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