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7日

關於羅生門事件……

 

有人問起,我就解說一下吧。

 

HIDE有次在電視節目中,被問到加入X Japan的契機。

當時HIDE說在SABER TIGER時期,YOSHIKI已嘗試拉人了。而且竟然是在SABER TIGER表演途中跑去舞台邊大聲邀約:「HIDE!加入X 吧!」,當時身為團長的HIDE聽的一身冷汗,苦笑著說:「拜託不要當著我的團員面前挖角啊……」

後來鼓手退出,SABER TIGER解散,HIDE也心灰意冷打算不玩音樂,回老家當美容師。

在HIDE決定剪掉頭髮的晚上,和YOSHIKI通電話時,YO只說了一句話: 「再一次,和我一起搞樂團吧!」,當時心意已決的HIDE卻反射性的說「好啊」就加入X 了。

 

大慨就是這樣子吧……好了,那麼在YOSHIKI的回憶中,又是怎樣樣子呢?

 

在《HIDE BIBLE》中,YOSHIKI的版本是:

當時HIDE打電話來說:「我不想再做音樂了。」。然後YOSHIKI就回答:「那就別做好了。」HIDE很驚訝的反問:「噯?你不來拉人麼?」,YO說:「那該由HIDE自己決定。」

YOSHIKI也自言:HIDE是在等他說「那就加入X吧」這句話,所以故意不說給他聽。(YO你好邪惡||||)
兩三天後HIDE去看X的排練,看時深有感觸的樣子。後來在排練結束後喝酒時,HIDE就跟YO說「我加入X」。

 

你們誰說的才是事實啊……(抓頭)

雖然依據經驗,YOSHIKI說的東西大多不可相信,所以Z比較傾向HIDE的版本=W=

 

不過要確認誰說的才是真相,恐怕要到Z將來到天上去找HIDE才能問清楚了。

 

0112

2 則留言:

Unknown 說...

噢噢~ >w<

2個版本不同已經夠傲嬌

最後的彩圖gj。

匿名 說...

是啊~這麼閃簡直是犯規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