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日

日本東京旅行日記(一)

 

轉眼間從日本回來已經三天;;

日本真的是個會令人高呼「太好玩了!」的地方☆

所以,在感動還未消退的現在快些把那幾天的事情記下吧~

 

Day 1 (27/1) 晴

香港→成田機場→淺草→秋葉原

 

因為旅行的興奮,清晨四時就自動醒來了,

雖然之前的晚上找hide在橫須賀的情報到兩點才睡……|||||

母親大人陪我在清晨五時的寒風下等機場巴士,

可是某笨蛋忘記先看行車時刻表,

結果連累母親大人和我一起吹了大半小時的寒風……(-Д-|||)

最後明明是來送行的比要去日本的還要早到達機場……

 

IMG_2569

飛機上的早餐。雞肉好辣。

 

「我終於到達hide的故鄉了」

當飛機著陸時,滿腦子都被這想法填滿,

這已是我和他之間最接近的距離了吧 ?

想到為著跟hide接近了一點而興奮的自己,果然是笨蛋啊。

總而言之,經過十年歲月,

hide,我來看你了。

 

買了N'EX和Sucia的套票後,z和mat先到淺草的酒店報到。

因為是第一次來日本,一切的事物都顯得新鮮而有趣;

在車上一直拍窗外的風景(土包子)

幸好利用N'EX到東京去,

因為中途會經過yo的老家千葉!

在千葉時看到一所婦產科醫院時,還在想「說不定這就是yo老家對面的醫院啊!!那麼我在看的其中一所也許就是yo的老家?!!」

<> </>
IMG_2572  IMG_2575
N'EX+Sucia的特惠套票。因為很漂亮所以保存起來了。 N'EX內部。日本很多電車都是軟墊座位,這樣清潔起來不是很麻煩嗎?
 IMG_2579  IMG_2585
窗外風景  日本的時租酒店太多都弄成很注目的城堡……不會不好意思嗎明明鄰近的建築物都很正常(汗)

 

我們投宿的酒店是『東海莊』是一家能以英文溝通的店家,

所以很多顧客都是外國人的樣子☆不過我們早出晚歸也不太遇上就是了。

 IMG_2597  IMG_2619
四個半塌塌米大的房間。睡的當然是被團☆ 晚上回來時拍的酒店外觀☆

 

在酒店外有一座八幡神社,雖然不大但也足以我們倆個初到日本的遊客興奮起來!

而且之後幾天的旅行也受到衪的關照了~

 IMG_2598 IMG_2604
 IMG_2601  IMG_2602

 

雖然人在淺草,可是我們計劃行程時已打算把淺草放到最後一天才逛(倒)

放下行李後,我們便向秋葉原出發!

IMG_2614

 

順帶一提,日本的餐廳隨便選一間都好好吃!無論是車站的還是街頭的小店都有一定的水準!第一天晚上我們吃的就是秋葉原車站內的烏冬店,手打的烏冬加雞蛋真好吃(心)

如果依我在香港說「真想嫁給那種食物~」的標準看來,在日本大慨會重婚好幾十次吧(笑)

IMG_2610IMG_2612

HP補充後先到matmat想去的同人誌店進攻,因為店內拍攝禁止所以沒有拍照~然後到我本命的radio會館掃貨去~

 IMG_2615  IMG_2625
radio會館外部 第一天的戰利品
 IMG_2627  IMG_2620
在書店拿的event傳單。全彩的唷~ 某人以大雄的姿勢看書中☆

 

後來我們再到酒店附近的百円店買了洞爺湖的泡澡劑;

又到二十四小時營業的超級市場買第二天的早餐,

第一天的行程大致就結束了☆

 IMG_2633

被團攤開來就已佔據整個房間

晚安,hide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