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日

BOOKMARK -《Take care》by 竇唯

take care i want to sleep
take care i want to sleep
睡著的人可以自由的飛

take care i want to sleep
take care i want to sleep
睡著的人不容易流淚

子夜二時請你推醒我
告訴你我夢見了什麼
七彩的天堂上竟沒有
人去過的消息
人留下的痕跡

take care i want to sleep
take care i want to sleep
睡著的人不容易流淚

子夜二時請你想起我
與我談一談關於寂寞

有人告訴我
我睡著以後
你哭過 也恨過
你笑過 也忘過

沒有留言: